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05-16

516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医药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掌乾主持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聚焦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担当作为、执行落实等方面,对标“六破六立”查找问题,将有力的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超常的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扎实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自查自纠,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见实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