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09-05

      95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裙楼206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学校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邢蕾到会指导并讲话。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健主持。

    会上,院长侯党社用鲜活事例和详细数据,为全体新生就化工类专业所属的行业发展动态和良好的就业形势做了生动讲解,并勉励全体新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坚持锻炼身体,虚心向老师和同学学习,经常和家长交流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勤学苦练,励志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邢蕾同志代表学校到会指导,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要志存高远,精深学业,强健体魄,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根据安排,党总支书记杨健以《不负青春年华、成就灿烂初心》为题,给全体新生主讲了“开学第一课”,教学办副主任张娟、能化研究所副所长蒋绪和任小赛老师,分别用图文并茂的PPT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现代化工行业发展现状及其对高职人才的需求,特别还就我院首次招生的化妆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进行了详细解读。

根据学生处的统一部署,新生入学教育将于明天下午四时完成所有内容。在接下来的教育活动中,我们将组织全体新生学习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参观二十四孝图、校史馆及我院实验实训室,并做好军训开训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