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学工干部深入新生公寓看望学生

09-04

93日晚,我院学工干部分别深入新生公寓,看望首次入住公寓的各位新同学。

2017级新生首日报到结束后各位新同学是否做好了充分的开学准备、大家是否适应我们学院的生活、还有什么需要解决和帮助的具体问题、家长们是否已经安全返回……一系列问题萦绕在我院学工干部的心中。为此,93日晚8时,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健带领学发办主任、新生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深入每位新生公寓,逐个看望首次入住公寓的各位同学,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各种需求,倾听新生对我院的整体印象,关心新生的衣食住行,并及时帮助新生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

经过走访看望发现,我院2017级新生状态良好,公寓已经整理到位,生活用品齐备,能够运用校园一卡通就餐打水,大家普遍对学院有着良好的印象,对新生报到工作安排很满意,对学院老师和学长的关怀与看望纷纷表示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