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09-01

830晚自习时间,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我院所有班级同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学校宣传部白杨、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邢蕾轮班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健、学发办主任李兴仁跟班参加。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提升城市形象”的号召,在学生处的安排下,830日晚自习时间,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我院所有班级同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学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为主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手册”为蓝本,集体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咸阳精神、咸阳品牌、咸阳名片和市民文明公约,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中的内容及我校“一训三风”等内容,有效增强了学生文明意识,提高了学生创文知晓率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做到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共创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