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06-23

6月22日晚七点半,化工学院在教学楼206多媒体教室,召开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院长侯党社、党总支书记杨健、学发办主任李兴仁、教学办副主任张娟、辅导员纪宗善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咸阳职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并详细安排了实习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侯院长和杨书记分别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侯院长从责任、学习、忠诚等五个方面教育同学们要放低姿态,从小事做起,主动学习,踏实做人,并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确保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这次动员大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也使2015级全体学生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安排和要求,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