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习刘书记讲话精神,开创一流学生工作

04-13

4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讨论会,学习贯彻刘书记在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学工干部和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邢蕾到会指导。

为全面传达和准确理解刘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刘书记讲话要求,化工学院4月12日下午召开学工干部和主要学生干部会议,集体学习讨论刘书记在我院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发办干部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创建全国一流学生工作的目标要求,分析现状,总结得失,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学发办主任李兴仁给与会学生干部布置了思考题,要求各班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从开创全国一流学生工作的高度,组织同学们讨论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党总支书记杨健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高点站位,统一思想,把创建全国一流学生工作作为目标、作为责任、作为荣誉,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杜绝成为一流学院之中的二流干部,为实现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宏伟目标多做贡献。邢蕾同志代表学生处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精细、关爱、引领、服务”四个方面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讨论,我院全体学工干部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也激发了全体学生勤学苦练、励志成才的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为实现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大力开创全国一流学生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