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五年制学生专项教育工作会

03-23

322晚,化工学院在教学楼302多媒体教室召开五年制学生专项教育工作会,全体学工干部和五年制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发办主任李兴仁主持。

专项教育工作会以“讲文明、懂礼貌、爱学习”为主题,由学发办通报近期违纪学生处理决定,辅导员纪宗善和张蓓蕾老师分别通报近期班务管理情况,学发办李兴仁主任向与会学生重申各项管理制度并提出了明确的管理要求,党总支书记杨健总结讲话。

会议回顾了五年制学生在学院各项大型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号召同学们不亢不卑,努力学习,充分锻炼和发挥个人特长,为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继续努力。会议要求全体五年制学生务必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努力克服学习中的各种困难,自觉遵守院规院纪,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勤学苦练,励志成才。会议倡导五年制学生要细心体会父母生活的艰辛、老师工作的辛苦、学习机会的难得,心怀感恩,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会议要求学工干部要准确把握五年制学生的年龄特征,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主动服务、精心服务、周到服务,引导五年制学生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我们坚信,只要持之以恒的努力,教师以身作则,学生积极参与,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五年制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必将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