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信息

07-08

医药化工学院2022高考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石油化工技术——省级重点专业,人才紧缺,优质就业。

化妆品经营与管理、化妆品技术——美丽行业,待遇优厚,省内首家开设

药学——健康产业,需求旺盛,人才供不应求。

入学等于就业——订单培养,高薪安置,人才供不应求。

优质就业

人才培养

1 师资队伍实力雄厚

医药化工学院专业教学团队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专业教师5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1人,博士、硕士30人,高级技师、技师22人,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1人,陕西省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1人,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1人,国省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16人,1人获“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荣誉称号,1人获“改革开放40年,陕西教育百强榜人物篇陕西名师奖”。

省级教学名师

国、省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2 实训基地性能先进--陕西省示范性实训基地

3 学生技能全面扎实

4 用人单位高度肯定

 “学生分别被安排在生产车间、DCS控制室、分析化验等岗位上。总体而言,贵院学生的表现都很出色,特别是在生产车间的同学,能够克服厂房的各种困难,不怕脏,不怕苦,虚心好学,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发展潜力大,在较短的时间内从一名学生转变为一名合格的主操手。”

                   ----------- 宁波科元塑胶有限责任公司

 “从不同岗位的工作表现中可以看出,贵院学生通过校内的学习,进入企业后,安排在生产车间岗位进行学习工作,工作期间勤奋好学、虚心请教,善于思考,能够举一反三,将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加时加班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较好的完成了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没有无故缺勤记录。能够胜任公司分配岗位的要求。”

                     -----------黄陵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从贵院学生在我公司的工作表现来看,贵院学生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苦,能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和敬业精神。”

             -----------延长石油集团(公司)橡胶有限责任公司

 “学生在学校接受了三年专业技能的训练,加上他们取得了资格证书,又有实训,在工作岗位上能很好地胜任工作,而且学习能力都很强,素质较高。”

                    -----------杭州浙晨橡胶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9-33676191;13335306019;

咨询QQ:6638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