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咸阳职院副院长王辉一行到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07-01

6月30日,咸阳职院副院长王辉医药化工学院院长侯党社、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到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实习学生。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张宇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王辉一行先后参观了产品展示中心、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了解了该公司研发团队专业设置、产品科研能力、市场占有率、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情况。王辉对巨子生物在医疗器械领域和医学美容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中,王辉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中国特色“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招生就业、多元合作等方面情况,就加强双方合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巨子生物公司环境优良、科技创新活跃、政策配套完善,相信咸阳职院与巨子生物未来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具备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聚焦陕西特色优势产业和未来产业,共同探索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打造校企合作行业标杆,真正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张宇简要介绍了巨子生物和创客村的相关情况,对咸阳职院实习学生的过硬专业能力、吃苦耐劳的品质、勤恳好学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咸阳职院继续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储备,加强双方深度合作,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学生,真正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王辉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工资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他希望实习学生不断提升职业能力,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各自的岗位技能,争取做出成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