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14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实践锻炼活动

10-29

10月27、28日,医药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第14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开展实践活动。

10月27日,医药化工学院第14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仁和辅导员纪宗善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学员们对超越广场、操场、体育馆、教学楼、图书馆、实训楼、艺术楼食堂、公寓楼等区域及各楼宇周围的道路、花坛内及草坪内的废纸、落叶、烟头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10月28日,医药化工学院第14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仁和辅导员纪宗善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美化城市,人人有责”主题实践活动。对白马河路、康定路、统一路的道路、绿化带、公交站及广场进行了彻底清扫。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干净美丽的环境是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出来的,劳动不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员们纷纷表示: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