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2018级迎新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10-25

                                                 ——踏梦而歌,不负韶华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1024日的晚,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医药化工学院2018级迎新文艺汇演大幕轻启。今晚的医药化工学院群星灿烂,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

舞起乐鸣,开场舞《寄明月》,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那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的完美融合,深深的感染着现场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棍舞《中华魂》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合唱与小品也可圈可点。爵士舞《boss》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汉舞《礼仪之邦》则呈现了传统舞蹈的魅力。

最后,学生发展办公室主任以及其他四位老师为“优秀编剧”和“优秀演员”颁发证书及奖品。伴随热烈的掌声,学生发展办公室主任李兴仁老师向晚会致辞,欢迎新同学加入医药化工学院,并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共创美好未来。

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带给医药化工学院2018级每个新生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附记:此次迎新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医药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多位成员与各专业同学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我们的成功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这些经验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龙虎啸兮江海阔,肝胆照兮惜流光!牧梦星空的勇士,今夜,我们点燃青春的火炬,开拓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