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2018级化工类专业新生再次被“预定”

12-11

12月8日,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约,拟在我院2018级化工类专业新生中优选50名学生,组建“江苏联化班”,进行冠名培养,为企业发展储备人才。签约仪式在联化科技盐城分公司举行,学生处处长李安琪与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玺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健、化工学院学生发展办公室主任李兴仁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校企双方签订的“江苏联化班”定向培养协议,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将从我院石油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油气储运技术等化工类专业的2018级新生中,优选50名学生组成“江苏联化班”,作为企业员工进行定向培养。培养期间,企业每年向“江苏联化班”学生提供总额不少于3万元的奖学金,用以激励订单班学生厚德强能,励志成才。根据协议约定,订单班学生将在企业完成为时一年的实践课教学和生产实习,毕业后在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就业;订单班学生实习期间的生活补贴每月不低于4000元,毕业后每月工资不低于5000元;订单班学生毕业入职后,企业将连续三年、每年另行奖励每名学生5500元,作为学生大学期间的学费补偿。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安琪一行还与正在公司实习的2015级部分学生和就业于该公司的往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同学们的实习感受,记录同学们对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李安琪一行又体验了同学们的工作餐,检查了实习学生的住宿情况。

至此,化工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已经签约了“江苏联化班”“美业精英班”“宁夏瑞泰班”“东方雨虹班”等四个订单式培养班,订单式冠名培养学生人数达到170人,化工类专业就业形势一派大好的良好态势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