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侯党社教授荣登“咸阳好人榜”

04-10

日前,化工学院院长侯党社作为“咸阳好人榜二月份上榜好人(敬业奉献)”被咸阳日报专门报道。

侯党社,教授,工学博士,现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院长,陕西省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咸阳市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化工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

工作30多年来,侯院长躬身实干,积极钻研教材,创新授课方式方法,教书育人,奉献社会,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省市等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26项,发表学术论文45篇,其中19篇被国际著名检索刊物SCI或EI收录,3篇论文先后获中国金属学会碳素材料分会特等奖、陕西优秀职教论文一等奖、咸阳市第五届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侯院长承担的《化工单元操作技术》等课程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主编教材近50万字,两次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带出了“石油化工技术”和“应用化工技术”两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主持建设的化工实训基地被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主持建设的石油化工技术专业被确定为省级重点专业、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侯党社作为咸阳市敬业奉献先进典型荣登光荣榜,这既是对他个人的充分肯定,也集中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更是我们集体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