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与我院洽谈合作办学

12-14

12月12日,在院办外事科的安排和衔接下,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前来我院交流访谈,就合作开办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12日上午,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中国项目部负责人Daniel Wong和广东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留学培训中心总经理时剑琴一行考察了我院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化工实训基地,在化工单元操作实训室和管路拆装实训室,Daniel Wong了解了每一套装置的工作原理,对我院实践教学组织过程倍加赞赏。在化工仿真实训室,在指导教师的协助下,Daniel Wong亲自动手,操作了部分典型的化工工艺软件,对软件先进的功能、对典型化工工艺的覆盖和对教学的促进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日下午,在外事科冯东的陪同下,两位来宾在我院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合作办学中的教学模式、学生学习方式、师资培训、目前需要共同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信息互换。院长侯党社、党总支书记杨健,“三办”部分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无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